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

  长沙华美诺德医学美容医院介绍:
  长沙华美医学整形美容医院是中国家全国连锁整形美容医院、国内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整形美容医院之一。
  长沙华美医学整形美容医院以创新性的医疗美容体系和国际水准的个性化服务成为中南地区整形美容行业的高等知名,先后获得“中国美容十强机构”、“十大具影响力医疗美容机构”、“2007首届中国美容与整形-白天鹅大奖”等殊荣。
  目前,华美医学整形医院以知名的整形专家向才锦等领衔的长沙华美医学整形美容医院医师阵容已成为国内医学整形美容团队。
  长沙华美医学整形美容医院重视开展与国际同行的学术交流,早走出国门与韩国医院达成战略合作。并且,定期组织顾问团出席美、日、法、韩等国的医学研讨会议。就连国际美容外科主席周哲男先生、世界美容外科协会前主席TOMBIGGS教授也亲临长沙华美医学整形美容医院,盛赞长沙华美医学整形美容医院独具豪门盛宴般的专家团队和非凡眼光。
  长沙华美医学整形美容医院重视与顾客的沟通与交流,不仅是中国家聘请名人作为代言人的整形医院。更是为顾客建立的终身美丽档案,每年免费为会员提供术后健康跟踪服务的整形医院。
  从成立天开始,长沙华美医学整形美容医院就用无数个“”为自己也为中国美容整形业书写了一段华彩夺目的传奇。
  长沙华美诺德医学美容医院预约电话:400-0922-882
  长沙华美诺德医学美容医院地址/在哪里/怎么走/路线
  路线:湖南省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172号(摩天轮)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整形专家 更多>>

郝立君住院医师
吸脂手术,面部整形手术
田鹏飞主任医师 教授
面部年轻化、皮肤除皱、色素斑治疗、激光与强光联合治疗色素性皮肤问题等
罗敏主治医师
使用各种激光和强脉冲光治疗太田痣、褐青色痣、雀斑日晒斑、多毛症等皮肤问题
陈剑明主任医师
牙齿美容、牙齿美白美容冠口腔修复口内治疗

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二段172号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